蟲狩01

蟲狩01秒殺搶購

蟲狩01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其他科幻/奇幻小說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70
  • 優惠價:9153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

  • 蟲狩01

    想了解更多蟲狩01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天生膽小怕死的林羽被家中老爹逼著上了軍校,本以為在軍校混上幾年就沒事,但蟲族來襲的消息把他的美夢硬生生捏碎!

      算了,蟲族要打仗那就讓它打吧,大不了當個逃兵就是了!可……怎麼就莫名其妙的撿了個古怪的女嬰,被人當成年輕的小爸爸,還變身成怪模怪樣的貓男!來歷不明的女嬰是蘿莉身大叔心,身上似乎隱藏著巨大的秘密……

      這是一個萬蟲肆虐的時代,不是蟲吃人就是人吃蟲,蟲獵人和龍牙戰士交相出現,激烈戰鬥此起彼伏。蟲族追殺林羽,身上有著「源細胞」氣味的他,會為自己和同伴帶來多少麻煩?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王海旺

      我叫小蟲,小蟲本不是害蟲,自從有了人,便成了害蟲。我常常思考一些古怪的問題,常常做一些古怪的夢,有時候很痛苦,有時候很抑鬱,但有時候,我是快樂的……

      我愛穿舊的衣服 因為那上面有我自己的味道。我愛萬寶路,它總能勾起我的幻想,在幻想的世界裡,我看到我想看的,做我想做的。

      異想天開的我書寫小說,大半幽默,小半悲傷。鍵盤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常用它們來構築我的異度王國。

      每年我都會旅行,我要看遍全世界的海,尋找那汪洋大海中的一個水分子。或許, 那就是我……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tii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