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少女初音 3

魔法少女初音 3秒殺搶購

魔法少女初音 3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漫畫-奇幻/魔法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85102
  • 優惠期限:2016年08月31日止

  • 魔法少女初音 3

    想了解更多魔法少女初音 3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鈴木初音的養父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陰陽師。
      我嚴令他工作上的糾紛不准牽連到家人!
      嚴令就是嚴格命令!
      由於爸爸工作上的糾紛導致家裡發生火災。
      這時,爸爸的宿敵││
      一位可疑的視覺系男子出現了……

      如果只是被拖下水也就算了,
      最近我總覺得爸爸故意利用我的能力(聽說我有超能力,我也不太清楚?)!?
      氣死我了!我要好好教訓他!!!

      描寫初音驚奇不斷、充滿神秘色彩的日常生活,
      第三集火力全開、強勢登場!!!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tii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