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f Modification:Portfolio of Tang Jo-Hung「自我的重塑」黨若洪作品集

Self Modification:Portfolio of Tang Jo-Hung「自我的重塑」黨若洪作品集秒殺搶購

Self Modification:Portfolio of Tang Jo-Hung「自我的重塑」黨若洪作品集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畫冊/繪畫集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400
  • 優惠價:9522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2160

  • Self Modification:Portfolio of Tang Jo-Hung「自我的重塑」黨若洪作品集

    想了解更多Self Modification:Portfolio of Tang Jo-Hung「自我的重塑」黨若洪作品集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自我的重塑」集結了黨若洪2002至2012這十年間的作品,藉由畫冊的集結,我們輕易俯瞰他的生命歷程。十年來,黨若洪的創作猶如一顆繞行"自我"的行星,從自畫像與Cookey的旅程,到兩者身分的互換、混淆,從心靈長出的巨大桃枝,矮桌上的魔幻風景,吸菸者、老人、痛苦的他者,甚至於米老鼠的出現,這些創作的主題其實都是黨若洪"自我"的幻化,是各種不同對自我觀視的角度,緊扣著這樣的核心而繞行於生命經驗當中。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tii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