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選取 聖女小德蘭的生活與訊息

我都選取 聖女小德蘭的生活與訊息秒殺搶購

我都選取 聖女小德蘭的生活與訊息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宗教命理-基督教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60
  • 優惠價:923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

  • 我都選取 聖女小德蘭的生活與訊息

    想了解更多我都選取 聖女小德蘭的生活與訊息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有多少人認識聖女小德蘭內心深處與天主的親密關係?又有多少人明白「神嬰小路」的真精髓,怎樣能走此小路且踐行不渝呢?本書作者為您細細剖析小德蘭的生活及她為世人所傳達的訊息,並縷縷闡述其深奧蘊意。也邀請讀者在生活中不斷響應天主的仁慈聖愛,按各自的情形走自己的「小路」。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tii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