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——獨特的你我

圓——獨特的你我秒殺搶購

圓——獨特的你我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宗教命理-基督教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30
  • 優惠價:911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04

  • 圓——獨特的你我

    想了解更多圓——獨特的你我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謙遜,使我們能夠去愛並接納每個人的獨特及限度;使人將自己的限度和潛能整合在一起。我們需要謙遜地「做我自己」;缺乏謙遜,我們只會努力改變自己去成為另一個人。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tii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