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老故我在

吾老故我在秒殺搶購

吾老故我在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心理勵志-勵志故事/散文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吾老故我在

    想了解更多吾老故我在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歲月不饒人,高齡者可以開創生命的第二春嗎?生理開始老化,心理上卻可以運用智慧再出發。探索自己的感受、需求、願望,並勇於選擇一個人生新目標,將能充分發揮「老當益壯」的生命。

    作者從發達心理學的角度,將老年與「生涯發展」的觀念相繫,強調年華老去並不表示已無用於世界,仍是個有尊嚴的個體;而成長乃是一個永不停止的進行過程,只要生命存在,就可享有成長的喜悅,因為「成熟」是沒有盡頭,沒有極限的。全書觀念新穎,前人所未見,值得讀者反思琢磨。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tii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