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失誤的作品嗎?

我是失誤的作品嗎?秒殺搶購

我是失誤的作品嗎?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宗教命理-基督教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我是失誤的作品嗎?

    想了解更多我是失誤的作品嗎?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她──是個侏儒!駝背,身高只有126公分,走路搖來晃去,她,名叫美意!

      基因突變以致身型與眾不同的美意,是受小朋友喜愛的國小教師,是家長們肯定的鋼琴老師,也是兩個孩子的媽,她的樂觀性情不得不讓與她熟識的人折服:小小的侏儒卻是心靈的巨人!

      一個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像隻醜小鴨般的侏儒。雖然她常接收到別人驚異的眼神與孩子戲笑般的言語,也經歷了沉重的煎熬與掙扎,然靠著基督信仰,她卻始終能樂觀自處,尋得出路!她的經歷,不只訴說了人可以身殘心不殘,更見證了耶穌的慈愛與奇妙!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tii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