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我-路是人走出來的

相信我-路是人走出來的秒殺搶購

相信我-路是人走出來的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心理勵志-勵志故事/散文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相信我-路是人走出來的

    想了解更多相信我-路是人走出來的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古人說:「天無絕人之路」凡事都有一個好的解決方法,絕對不需要用「生命」來做交換。相信我,「路」絕對是人走出來的。

      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,我們當然有權力快快樂樂地活著。告訴自己:今天,我很快樂。高興是一天,憤怒是一天,你選擇過怎樣的生活呢?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tii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