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之真:找回自由自主的真我

心靈之真:找回自由自主的真我秒殺搶購

心靈之真:找回自由自主的真我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心理勵志-勵志故事/散文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400
  • 優惠價:936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20

  • 心靈之真:找回自由自主的真我

    想了解更多心靈之真:找回自由自主的真我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現代人競逐錢與權,早忘了生命的本真。結果徒然讓自己活在痛苦中,而所爭的最後仍一場空。

      所以重新回省自己的真心,弄清自己所要的才是人生最要緊的功課。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tii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