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眾不同,創造不同 : 二十四個點亮心靈、肯定自我的溫馨小故事

我與眾不同,創造不同 : 二十四個點亮心靈、肯定自我的溫馨小故事秒殺搶購

我與眾不同,創造不同 : 二十四個點亮心靈、肯定自我的溫馨小故事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心理勵志-勵志故事/散文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我與眾不同,創造不同 : 二十四個點亮心靈、肯定自我的溫馨小故事

    想了解更多我與眾不同,創造不同 : 二十四個點亮心靈、肯定自我的溫馨小故事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本書是由24個點亮人類心靈、肯定自我價值的小故事集結而成,主旨是透過美國的海莉絲.布里姬女士所推行的「藍絲帶讚美行動」,來讓大家了解讚美與感謝的力量;書中每個故事都是描寫當人們在接受藍絲帶的讚美之後,他們的生命變得更美好的事實。

      藍絲帶象徵著一個人與生俱來的真正價值,卻常被我們所忽略;藉由贈予與接受藍絲帶的形式,可以幫助人們發覺自己的價值,使內在產生變化,變得神采奕奕有自信;投入這樣的一個充滿愛與感激的行動,連結每個人的心,是我們創造美好人生的基礎!

     

    目錄

    《我與眾不同,創造不同 》目錄

    • 《勵志館》出版緣起
    • 譯序
    • 自序 
      • 1.我與眾不同,創造不同 
      • 2.一個失明的人 
      • 3.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 
      • 4.愛的結合 
      • 5.餐飲店裡的春天 
      • 6.一個警衛的故事 
      • 7.感謝法蘭西絲 
      • 8.遙迢歌唱路 
      • 9.奇蹟處處 
      • 10.勇於逐夢 
      • 11.一點時間和幾句好話 
      • 12.我的父親 
      • 13.一心一念 
      • 14.你是天使嗎? 
      • 15.最後的愛語 
      • 16.我的媽媽 
      • 17.南媽媽的勇士們 
      • 18.愛的薪火相傳 
      • 19.一個卡車司機的故事 
      • 20.我是個重要人物 
      • 21.來自竇雲博士的信 
      • 22.舞者的夢 
      • 23.藍絲帶大隊 
      • 24.我的願景──全力支持我們的下一代
    • 青少年及兒童的十項權益
    • 你能創造不同
    • 致謝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tii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